要勇于直视自己画的丑东西!

【维勇】蝴蝶夫人(3)


*想要尝试一下,当两人在恋爱中位置颠倒会是怎样

*人物YOI的,ooc我的


*传送门(2)


*OK?→GO!



*
第二天一大早维克托就跑去敲勇利的房间门,真利路过的时候告诉维克托,勇利又跑去滑冰场练习了。

「多谢!」向真利道过谢之后
维克托赶去了冰场。

气喘吁吁的到滑冰场的时候,勇利果然早就到了,不知道他之前练了多久,正站在远离入口的那一边一手扶住场边的广告牌一手整理冰刀上的碎冰屑。

「勇利!」维克托一边喊一边向勇利挥手。

勇利露出了相当困惑的表情,维克托看见后继续大喊「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然后他围着冰场转了一圈跑到了勇利那边,一边喘气一边继续说「我的名字……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可以叫我维克托。」

勇利看着维克托弯腰喘气的样子点了点头「我记住了。」

维克托摆摆手表示你记住就好,勇利呆呆地站在他旁边直到维克托把气喘匀。

「你能跳几种四周跳?」维克托突然发问。

「嗯……」

「后外点冰四周跳和后内结环四周跳对吧?之前我只看过你跳这两种,其他的呢?」维克托问。

勇利被维克托的追问弄得有些摸不着头脑,他摇摇头说「只有这两种。」

「勇利!」维克托抓住勇利的双手,勇利下意识抽手但是因为维克托抓得太紧,并没有成功。

「让我做你的教练。」宝石般的蓝眸子带着期待的眼神看向了深棕色眸子。维克托必须承认,虽然他才刚刚认识勇利,但他确实被他深深迷住了,维克托情不自禁地想要接近他,离他近一些,更近一些。

一下子被这个陌生的银发外国人以一个极亲昵的姿势抓住双手,勇利惊慌失措,可他的双手被维克托紧紧禁锢,他无法拉开两人间的距离。勇利下意识地在抗拒,只是维克托并不肯轻易放开他。

「美奈子和你说过的吧,」维克托的放缓语气温柔地说,「我是世界冠军,我可以教你滑得更好,你不是喜欢滑冰么?」

「让我做你的教练吧,我可以教给你更多的技巧,如果你能学会更多的跳跃和步伐,你就可以在冰上更好的表现自己了。」

维克托的条件听起来很诱人。勇利还是有点没反应过来,他有点懵得思考着刚刚维克托对他说的话。维克托热切地看着他,希望他能答应。勇利想了一会儿终于缓过神来,对着维克托点了下头。

那是仿佛缔结了什么契约一般郑重的存在。


*
维克托开心坏了,他借着教练的身份天天和勇利黏在一起,基本上就是勇利去哪里他就跟着去哪里。

勇利感觉很不习惯,好在他待在冰场的时间远比在其他地方的时间要长,这里相对来说让他感觉舒适一些。

维克托发现了勇利的一些小秘密,比如勇利早上上了三个闹钟,手机放在离床很远的地方,等他迷迷糊糊走过去按下闹钟差不多也就清醒了。再比如勇利吃晚饭的时候看着维克托碗里的炸猪排眼神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收回了视线默默吃自己碗里的饭。

这些小细节让维克托很开心。在他的观察了解之下他发现勇利虽然高高在上,对人也不太爱说话,但是其实也有人的小惰性在。

「真可爱啊~」维恰把嘴笑成了心形。

吃完晚饭勇利回自己房间了。维克托抱着马卡钦的纸巾盒跑去敲门「勇利。」

勇利没搭理他。

「作为教练我可是要好好了解你哦,勇利。」维克托锲而不舍。

出人意料的是,唰地一下,房门打开了。勇利站在门口看了看维克托,又看了看他拿着的马卡钦纸巾盒,依旧是莫名其妙。但是既然维克托说这是跟教练有关的事情,那么还是让他进来吧。

维克托打量着勇利的房间,房间虽然不大但收拾得很干净,书架上摆着一些花样滑冰相关的书籍还有录像带,书桌上放着一只水杯。其他的东西似乎都好好收在柜子里了。

「明明是自己的房间私物却很少呢……如果不说的话,感觉好像没人住一样。」维克托忍不住这样想。

勇利的房间里的东西很少,似乎缺了一点生活气息,难以想象他在这个房间住了那么多年。

维克托在心中得到了一个结论:勇利大概真的只对滑冰感兴趣……

维克托决定不问勇利自己的喜好了。他坐到勇利床上,勇利倚着书桌站在旁边。维克托看着勇利,勇利看着马卡钦纸巾盒。维克托注意到勇利的视线,把马卡钦举高高,勇利果然上钩了,跟着把视线举高高。

调戏结束,维克托觉得勇利实在是太可爱了。

虽然本人似乎迟钝的并没有察觉到这一点,以及他新任教练那点儿糟糕的小心思。

想到这里维克托又忍不住笑了,他开始给勇利讲他在圣彼得堡的故事,他从小养大的马卡钦、喋喋不休的雅科夫、还有一起练习的同门们、俄罗斯西北部的冬日与酒。

毕竟现在的勇利是那么的纯粹。

要是能让他染上我的颜色就好了。

一个能让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心里稍有罪恶感的想法在发芽。


-TBC-

‹‹( ˙▿˙ )/››新年快乐!

写到了恋爱的部分我就格外苦手,我果然是没有恋爱过缺乏经验啊ww

本文的勇利前半部分相当呆萌……迟钝。

后半部分我会给你们一个更可爱的勇利小天使哒‹‹( ˙▿˙ )/››

笔力有限,不造大家有没有感受到维克托正在渐渐沉迷于小天使呢

下一章是尤里视角的过度,可能微奥尤……但是本篇还是主要写维勇的

天啦我怎么说了这么多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评论(14)
热度(2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