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于直视自己画的丑东西!

【维勇】蝴蝶夫人(4)


*想要尝试一下,当两人在恋爱中位置颠倒会是怎样

*人物YOI的,ooc我的

*传送门(3)

*本章尤里角度

*OK?→GO!



*

尤里·普利赛提,15岁,俄罗斯人,花样滑冰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上个赛季中强势夺下青年组优胜的尤里,下个赛季即将升入成年组,然而升入成年组就不得不面对他的师兄,花样滑冰界的传奇,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维克托对于尤里来说既是憧憬的对象又是目标,尤里非常希望能够在他的成年组首战夺得优胜,而维克托就是他最大的障碍。

论硬性实力,维克托明显比目前的尤里要强,但是尤里·普利赛提如同成长中的怪物,每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都能给观众和评委带来新的惊喜。谁也不敢打赌下一次比赛中维克托是否会被尤里超越,毕竟顶峰的含义就是下一刻起即是下坡路,而尤里仍在不断成长。

维克托是尤里很看重的目标,这很容易解释为什么本来性子就如同伏特加般烈的尤里为什么在遇到维克托的时候格外暴躁。

当你拼命练习的时候你的目标好像没事儿人一样准备度假去了,你说气不气。

上赛季的大奖赛刚刚落下帷幕,维克托跟雅科夫吱了一声就跑到国外去了。气得雅科夫本来就不多的头发如同秋天的落叶一般往簌簌下落,看着让人担心这位擅长说教的老教练的头顶冬天会不会冷。尤里得了这个消息气得咬牙切齿,在心里念了无数遍「维克托你就玩吧,早晚有一天我要把你超越。」

正在收拾行李的维克托莫名其妙地打了个喷嚏。

尤里趴在床上一手把自家猫搂到怀里,愤愤地刷着SNS打算自己先打探一下下个赛季的对手:嗯这个叫披集的泰国小哥又在发自拍,然后这个自恋狂JJ和女友秀出对戒表示下赛季得了金牌就结婚.……可恶,下个赛季得金牌的是我,你暂时别想结婚了。

尤里把手机丢到一边,翻个身,双手抱着猫举到空中,俄罗斯蓝猫瞪着漂亮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主人。

尤里叹了口气。无论是身边的同门和教练还是对手,甚至粉丝,都把他当做没长大的孩子吧。

其实他也是有自己的想法的。关于自己目前实力的,关于今后要怎么走的。

尤里把猫搂到怀里,脸侧埋到枕头里。他打算早点睡上一觉,以便精力充沛地迎接第二天的训练。成年组首战夺金不是说说而已,尤里真心实意地希望自己能够达成这个目标,为了这个雅科夫把前妻莉莉娅都找来了,希望他们的助力能帮到尤里。

就在尤里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门铃响了。「谁啊……这个时间。」尤里揉揉睡眼跑去开门,门外站着的是据说要去日本度假的银发前辈的身影。

「维克托?你怎么还没走?」

「尤里~」维克托一手抱着马卡钦一手拎着一袋狗粮,「拜托帮我照顾一段时间,我出去不会太久,带着马卡钦有些太麻烦了。」

「哈?」尤里把一张漂亮的小脸上眉毛拧到一起,「我家还有猫呢,你让我把它们养到一起?」

「就是因为相信尤里能把马卡钦照顾好才把他托付给你呀,」维克托把马卡钦和狗粮放到地下,马卡钦欢快的跑过去围着尤里的脚边转圈圈,「你看,马卡钦很喜欢你呢。」

「虽然尤里总是一副没长大的小孩子的样子,但是却把家里的猫照顾得很好呀。」双手解放后倚着门框的维克托轻描淡写地如是说。

尤里蹲下摸了摸马卡钦的头,马卡钦对着他乖乖坐下。尤里脸上稍微泛了点红,「那好吧」他说。

然后尤里就后悔了。

马卡钦每天早上跳到他床上糊他一脸口水还要带去散步不说,还喜欢和他那只猫玩,猫觉得马卡钦抢了它的地盘还分了主人的关爱总想去怼这只贵宾犬,但是出于猫怕狗的本能以及马卡钦的体型压制,俄罗斯蓝猫总是能被吓得一蹦三尺高。

然后它还是锲而不舍地继续找机会伸着爪子去扒拉马卡钦。

在尤里第35次把一猫一狗分开后无奈地叹了口气,在心里又一次咒骂该死的维克托老秃子。

维克托看起来乐在其中,每次给雅科夫视频通话或者是发SNS看起来都开心得不得了,好像早就忘了他儿子马卡钦被丢在了尤里这里。

想到这儿,尤里皱着眉头「嘁」了一下。

维克托口中的胜生勇利偶尔在维克托的发的照片中出镜,看起来感觉像是不小心拍到的,基本上都是一些模糊的背影或者身体的一部分。

从照片上看这一个普通的亚洲人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维克托和别人通话的时候简直吹得天花乱坠,让别人以为那是什么天使级别的人物。

尤里想起了米拉说的话,「蝴蝶夫人?」他打开手机浏览器搜索了一下这个故事。



*

「维克托真的有发现下赛季的新灵感吗?」基础练习结束即使是在温度较低的冰场上尤里也是出了不少的汗,他正倚在广告牌上休息。

「他都说了是看到喜欢的人啦,」米拉说,「我估计是那个人又是不知收敛地散发着荷尔蒙,诱惑人家东方美人吧。」

「爱情可是有着改变一个人的力量啊。」波波维奇一副了解的样子。

「喂米拉,」尤里问,「你真的觉得是那个东方人被维克托迷住了么?」

「嗯?」米拉思考了一下,「应该是吧。」

「我怎么感觉维克托才是被迷住的那个啊,」尤里皱着眉头喝了一口水,「胜生勇利真的是你说的蝴蝶夫人吗?」

到了长谷津后维克托虽然只发了不多的几张照片但是几乎每张都能见到勇利的影子。这就表明他几乎和勇利形影不离吧?

「但是以维克托的性格,他不可能为了一个人停留的吧,」米拉说,「那那个人又和蝴蝶有什么区别。」

「哈……」尤里和波波维奇一起陷入思考。

「你们三个!要在那边闲聊到什么时候!」身后传来雅科夫的大吼,三个人赶紧把手里的水杯放下去继续练习。


-TBC-

Q&A

1
Q:为什么本文的勇利比尤里还好看

A:因为维克秃开启了滤镜「我老婆最好看」。而且我还没写到我们的小妖精滑冰。


‹‹\( ˙▿˙ )/››大家好!

求评论!
本来说要写奥尤的!但是!奥塔别克!我尽力了,没把他写出来!
过度章把尤里拉出来溜溜!
其实我超喜欢尤里(。’▽’。)♡两个yuri都是我的心头好!
最近好像被期末折磨得如同一只马卡钦



评论(4)
热度(196)

© 春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