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于直视自己画的丑东西!

【维勇/ABO】尤里奥观察日记(1)


*没营养的日记体

*尤利奥第一人称视角

*抽空写着玩的产物

*

●12月20日,星期三,晴

雅科夫要我写日记记录训练中遇到的一些事情,还说要定期检查。
写什么呢?
嗯,下个赛季要拿优胜。
先这些吧。

●12月21日,星期四,晴

……感觉没什么好写的。
米拉今天炫耀了她的新冰刀。
波波维奇好像失恋了,相当难过。
维克托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来。

●12月22日,星期五,多云

练习的时候后内点冰四周跳失败了。
维克托又没来。

●12月25日,星期二,雪

今天放假了,不需要练习。
中间隔了几天没写,要是时间久了被雅科夫发现了就惨了。
坚持啊,尤里!

●12月26日,星期三,雪

休息日。
见到了爷爷,爷爷做的皮罗什基还是那么好吃。
下一次见面不知道要等到这么时候了。
要好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才能不辜负爷爷的期望。

●12月27日,星期四,晴

今天终于不下雪了。
练习好累。

●12月28日,星期五,晴

后内点冰四周跳又失败了。

●12月29日,星期六,晴

后内点冰四周跳又失败了。

●12月30日,星期日,晴

又失败了,看来今年是练习不好这个了。

●12月31日,星期一,小雪
成功了!!!!!!!!!!!!!!!!

●1月1日,星期二,雪

新年快乐!又长大了一岁。

●1月2日,星期二,雪

被雅科夫提醒,说要注意身体的状况。
所以说性别分化什么的烦死了。
虽然不太愿意想这个方面的问题,但还是希望能成为alpha。

●4月9日,星期一,晴

好久没写了,今天雅科夫突然要检查日记。
赶紧开始继续写。
感觉我的日记里没什么正经内容,如果写自己的话,果然还是没什么可写的。

●4月10日,星期二,晴

今天午饭吃了皮罗什基,练习还算顺利。
其他的也没什么了。
哦,对了,维克托今天又没来,也不知道他这个训练频率是怎么拿到五连冠的。

●4月11日,星期三,晴

今天练习一切顺利。
晚上回家的时候发现猫在干呕,担心坏了。
结果它呕了半天吐出一个毛球,真是白担心了。

●4月12日,星期四,多云

今天维克托在训练的时候说了好多他家狗的事情,马卡钦来马卡钦去的。
我家的猫没有名字呢,我要不要也给它取一个呢?
想了好久也想不出来名字。
波波维奇说他这个赛季的主题是他失恋的心情,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这个主意。

●4月13日,星期五,多云转阴

还是没有想出来到底给猫取什么名字。
想想算了,反正我大概只会养这一只猫了。
维克托没来,雅科夫说他跑路了,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他之前还说要给我编这个赛季的SP来着,结果人就这么跑了。

●4月14日,星期六,雨

……发现日记里还是没有写多少自己的内容。
算了,这个样子也不错。
就当写观察日记了。

●4月18日,星期三,晴

前几天忘记写了。维克托发SNS了,终于知道他在哪儿了,居然真的去找那个胜生勇利了。
我记得他好像上个赛季大奖赛决赛结束的时候一个人躲厕所哭来着。
这人是个omega吧?
……哎呀烦死了,记不太清楚了。

●4月20日,星期五,晴

hello!长谷津!
见到维克托了,也见到胜生勇利了。
猪排饭好吃!
但是要我光着身子去泡温泉还是做不到啊。
房间稍微有点小。

●4月21日,星期六,晴

今天,多了个外号。
勇利的姐姐说以后管我叫尤利奥。
谁要叫那个啦!!怎么不让你弟弟叫勇利奥!!
维克托居然真的一本正经地要给炸猪排饭当教练,而且他居然忘了之前答应我的要帮我编舞的事情。
好生气!!ヽ(`⌒´メ)ノ

●4月22日,星期日,晴

我今天,注意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
炸猪排饭居然和维克托一起泡温泉。
孤A寡O的他们居然也不怕擦枪走火。
啧,这两个人真是的。

●4月23日,星期六,晴

维克托居然要我和炸猪排饭来一场比赛。
如果我赢了维克托还可以做我的教练。
比就比!谁怕谁!
炸猪排饭看来很喜欢维克托啊,居然也斗志满满。


-TBC-

这一篇的更新频率看心情( •̀ω•́ )σ
考试周会更得比较少吧

评论(6)
热度(3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