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于直视自己画的丑东西!

【维勇/ABO】尤里奥观察日记(2)



*没营养的日记体

*尤利奥第一人称视角

*抽空写着玩的产物

*传送门(1)


*

●4月24日,星期日,晴

优子家的三姐妹做的宣传还不错呢
维克托居然说我是没特点的小猫
真的好气呀ヽ(o`皿′o)ノ
炸猪排饭的宣言都是炸猪排饭,没救了

●4月25日,星期一,晴

开始为了温泉on ice练习了!
但是Agape什么的还真不好想到
对了,维克托今天在和炸猪排饭贴的好近,还摸了他的嘴唇。
这个人散发荷尔蒙的时候都不考虑一下在场还有未成年吗!?

●4月26日,星期二,晴

……嗯。
现在的我正在趴在被子里写日记。
今晚又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我那个小房间是维克托房间里的一个储藏间。
然后我听见维克托在快要到凌晨的时候出去了,去了炸猪排饭的房间。
过了一小会儿就回来了。
这俩人的进展速度真是让人震惊。
虽然我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难道他们两个已经……!?
算了,还是不要想了。
这本日记本要藏好。

●4月27日,星期三,晴

今天我发现炸猪排饭的体力还真是好。通常在我累的气喘吁吁的时候他还能淡定地再做一组练习。
今天的维克托很安分,没有再对炸猪排饭动手动脚。
休息的时候被优子教了line的用法,还顺便加了好友。

●4月28日,星期四,晴转多云

一个可怕的事情。
因为长谷津的大家都叫我尤里奥,所以居然渐渐习惯了这个称呼……
 ヘ( ´Д`)ノ我该说什么好呢,玛丽奥[注]?
还有我的agape啊,我到底该怎么表达你啊。

●4月29日,星期五,晴

温泉 on ice快要到了!!!
炸猪排饭好像找到了什么eros的门路,有点急。
虽然输了的话不甘心,但是现在我居然觉得输了也是成全一段姻缘。
维克托又在半夜摸去勇利房间了,前几天那次之后我又去对炸猪排饭旁敲侧击,但是他好像不知道维克托半夜去他房间的事情啊。
可能是我想多了,看来他俩的进展没有那么快。
ヽ(o`皿′o)ノ等等啊……尤拉奇卡你变了,你不是以前那个纯洁的你了!

●4月30日,星期六,晴转多云

我发现日记写得比以前长了很多,果然习惯的力量很强大。
可是这本笔记交给雅科夫检查我就完蛋了吧。
………………果然我还是应该再写一份记录训练?
天天看着维克托和马卡钦玩,有点想猫。
明天就是表演赛!!!
今晚看见勇利在核对发情期和日程,然后吃了药。
自己吃药就算了,他发现我在看他居然还摸摸我的额头。
omega还真辛苦啊。

●5月1日,星期日,晴

输了。
收拾一下回去了。
但是GPF赢的会是我的(*`へ´*)

●5月3日,星期二,阴

回去以后看到波波维奇的短节目了……嗯……怎么说呢……有点难以形容。
还好我的SP已经由维克托搞定了。
雅科夫这老头子把前妻都搬出来了,
话说莉莉娅长得还真凶,
不过能帮到我就好,我会坚持的。

●5月4日,星期三,雨

今天把行李收拾好搬过去和莉莉娅一起住了。
日记还是暂时暂停一下吧……要是被莉莉娅注意到我在写这个总归不太好。
……我最开始写这本日记是为了啥来着?


●5月6日,星期五,晴

抽空写一写日记。
最近感觉自己像个芭蕾舞小仙女。
优子发line说猪排饭的FS曲子已经决定好了,不知道莉莉娅和雅科夫会为我准备什么呢?

●6月2日,星期六,雨

炸猪排饭居然寄来了长谷津特产的清酒!
可是我还不太能喝酒啊!
虽然米拉她们总是很惊奇于我身为一个俄罗斯人却不太喝酒这一点。
只是我不太嗜酒而已啦ヽ(`◇´)/
不能辜负了炸猪排饭的心意,这个酒闻起来很淡,晚上喝一点当助眠吧。

●6月3日,星期日,晴

失策了…………………………这么淡的酒为什么后劲这么大。
中午才起来,头还昏昏沉沉的。
好难受,还好今天休息。

●6月9日,星期六,晴

为了答谢炸猪排饭的酒,我决定给他寄一点俄罗斯的名产。
想不到寄什么,就寄一点皮罗什基吧。
要是他敢说不好吃就宰了他(´・皿・`*)

●6月11日,星期一,晴

维克托打来国际长途哭天抹泪地问我为什么不给他寄点伏特加。
真是日了马卡钦了,日本又不是没有卖伏特加的。
然后他指责我多年的同门情谊抵不过勇利一碗炸猪排饭。
……这个人居然好意思说出这种话来。
究竟是谁短短几个月就和勇利变成那种关系。
……哦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实质性的关系,起码我走的时候还是这样,但是现在又过去了两个月,什么关系还真不一定。
好想揍维克托一顿。


●6月15日,星期五,晴

最近日记写得好像太频繁了,被莉莉娅看见了。
感觉莉莉娅很在意我写了什么。
绝对!不能被看见!
然后早上起来的时候日记本不小心掉在了地上,中午的时候莉莉娅看见了。
幸亏我捡得比较快。
安全~



-TBC-

[注]:此为尤里仿照真利给他起的外号给真利起的外号。由于真利名字读音是mari,所以变成了玛丽奥。

评论(10)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