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于直视自己画的丑东西!

【维勇/ABO】尤里奥观察日记(3)


*没营养的日记体

*尤利奥第一人称视角

*抽空写着玩的产物

*传送门(1) (2)


*考间混更




*


●6月17日,星期日,晴

最近觉得实在是太危险了!
不怎么敢写了,把日记本藏到枕套里面了,莉莉娅应该不会发现吧。

●7月15日,星期六,雨

距离GPF还有三个月左右。
大家的节目已经都差不多了,波波那个实在是太抱歉了,不管看几遍都想笑。
我的节目构成比较难,每次滑到后半都好累啊。
也不知道猪排饭的节目怎么样了,优子最近只是问我的情况,也不跟我讲讲猪排饭那边的情况。
……刺探敌情吗!?优子!

●8月11日,星期五,晴

被莉莉娅拖着去检查身体了。
今年一年被拉着去检查身体的次数比之前十几年加起来还要多……
说起来小时候一起训练的伙伴也有好多分化成alpha或者omega了啊
所以说烦死了!!!
保持现状不也是很好吗!!!

●9月28日,星期四,晴

最近好焦躁。
是因为大赛临近了么?
没问题的尤里奥,成年组首战的目标不要忘了!
没有维克托的这个赛季是大好的机会!
等等……我为什么要自称尤里奥……

●10月24日,星期四,晴

到加拿大了…
自己住一个房间,这下可以光明正大的写日记了。
给维克托传了mail,带着你的炸猪排饭好好看我的比赛吧混蛋们!
什么叫知晓了爱而更加强大啊!
我这边有爷爷的爱我也不会输的ヽ(o`皿′o)ノ

●10月25日,星期五,雨

在做基础练习。稍微拉伸一下什么的。
维克托传mail回来说他跟炸猪排饭在做中国站的准备没功夫看我的比赛。
……我怀疑他根本没把我发消息的事情告诉勇利。

●10月26日,星期六,晴

今日休息做赛前整顿。
背着莉莉娅和雅科夫偷偷出去逛了逛,好像没什么也别好玩的。
然后就又去比赛场馆看了看,在门口看见JJ了。
雅科夫跟我说过他……值得注意的对手。
但是我看到他在跟一个女人,接吻。
难舍难分。
虽然场馆门口人不是太多,但你们这样好吗……
我……我还是走吧。

●10月27日,星期日,晴

今天有公开练习,在练习的时候又在kiss&cry区看到那个黑头发的女人了……
听说那是JJ的未婚妻,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但是JJ很爱她。定下婚约也是JJ要求的,明明作为一个alpha他能找到更好的omega之类的。
忍不住想起了维克托和炸猪排饭。
……………………我常常因为未成年而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ノ´д`)

●10月28日,星期一,晴

现在是早上。
准备迎接俄罗斯冰上猛虎的狂风骤雨吧!!!!

现在是晚上。
在等分区又被雅科夫念的厉害……
维克托怼雅科夫好像很有一套来着,早知道就学学了。

●10月29日,星期二,多云

莉莉娅给我编了小辫子!
跟我冰上猛虎的形象不符,但是还挺好看的。
……反正莉莉娅说好看就行了。
然后得了第二名。
JJ一脸得瑟啊。
咬什么奖牌啊?!对就说你呢那个有未婚妻还一脸得瑟的,你那个奖牌不是金子做的啊,没人跟你说过吗??

●10月30日,星期三,晴

准备回圣彼得堡了。
刷新了下SNS发现维克托和猪排饭已经到了中国了,还去吃火锅了。
然后SNS上还刷新出了一些少儿不宜的照片。
有伤风化。
所以我在加拿大的时候为什么就是一个人寂寞的横晃啊!ヽ(`o´ )/
你们太碍眼了!!!太碍眼了!!!

●11月1日,星期五,多云转晴

顺利归国!
雅科夫刚落地就收拾了一下跟着波波维奇飞中国了。
最近的练习很轻松,又懒惰地不想写日记了。

●11月2日,星期六,多云

米拉也回国了,据说她的成绩还不错。
然后她问我为什么不等她一天和她一起回来。
…………我不想看到JJ,多一秒都不想。

●11月3日,星期日,雪

今天开始下雪了。
刷了下SNS,关于中国站的照片太多了……
有披集参加的比赛就这样啊,之前美国站也是一堆照片刷屏。
你到底是有多爱拍照啊!

●11月4日,星期一,雪

猪排饭的SP表现得相当不错嘛。
米拉在休息室看比赛的时候不小心瞥到了。
……我才没特别去关注炸猪排饭的比赛。
他俩都不看我的比赛。

●11月5日,星期二,雪

……忘了看FS了。
家里猫又来吐毛球那套,还好我早就有心理准备。

●11月6日,星期三,晴

嗯……………………
上网找了昨天FS的视频看。
维克托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你们这样合适吗???收敛一点好吗??
媒体好像早就默认两人交往了的样子……
莫名恼火。维克托这个……不知羞耻的老秃子。

●11月7日,星期四,晴

还想着昨天维克托给勇利的那个吻……
我都替勇利脸红好吗?当着全世界观众的面啊。
结果因为这个又被米拉摁着检查了一遍是不是性别分化。
要是分化之后非得找个人黏黏糊糊的,我情愿不分化。
结果被米拉和波波维奇疯狂嘲笑。

-TBC-

考完一科混个更诶嘿‹‹\( ˙▿˙ )/››

接下来的两天还有更加痛苦的挑战……

我要不行了…………我可能需要…………通宵………………

蝴蝶夫人应该是要考完才有可能更的。

*日期与星期的对应参考的是2017年的,分站赛的日期参考了2016-2017赛季GPF的赛程,但是顺序是按动画里的。

评论(9)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