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勇于直视自己画的丑东西!

【维勇/ABO】尤里奥观察日记(4)



*没营养的日记体

*尤利奥第一人称视角

*抽空写着玩的产物

*传送门预留位置(3)(2)(1)



●11月7日,星期四,晴

什么时候能搬回去住啊……
有点想猫。
还有点想爷爷,不过再过一段时间就能见面了。
爷爷会来看我比赛的吧!

●11月8日,星期五,晴

米拉飞法国了……
没人和我一起看比赛了啊。
话说她就歇这么几天为啥要回国,还不如跟雅科夫一样直接从加拿大飞去法国呢。
我问她这个她居然说因为她用的俄产化妆水用完了,在法国很难买到。
……
不是很懂,你又不是一定要用那个牌子……
还是说那种化妆水酒精含量高你需要喝几口比赛时提神?

●11月9日,星期六,多云

维克托准是闲着没事儿干了,他居然给我打个电话炫耀勇利的短节目。
真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这个短节目我是看着炸猪排饭学的啊??又不是没见过!
他表演这个节目的时候四周跳跳成原地扑冰我都见过的好不好啊!
维克托简直越来越不可理喻了。他脑子里关于思考的部分大概被胜生勇利这几个字挤没了吧。

●11月10日,星期日,多云

猪排饭也不知道练什么呢,一直摔。
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维克托你到底为什么染上了煲电话粥这种坏习惯啊。
我知道勇利对你很重要了我也知道你就在勇利旁边了,求求你给波波维奇打电话吧,要不就给雅科夫打也行。
国际长途很贵的我也不想听你没完没了的讲猪排饭的事情了,虽然我知道猪排饭正忙着练习四周跳没功夫搭理你你很寂寞。
另外他摔倒的声音听起来真的很疼,你倒是多指导一下别烦我了啊!

●11月11日,星期一,多云

拉黑维克托一天防止他烦我。
今天克里斯比赛所以维克托大概没人能烦了,哈~
不过克里斯那个短节目还真是的。
虽然不是第一次见了但还是很惊讶,要我形容一下的话这大概是冰上发情期。
感觉每次旁边待命的医生都想冲上去看看是不是克里斯发情期提前。

●11月12日,星期二,多云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晚上写日记的时候莉莉娅突然敲门问我为什么这么晚还不睡。
我觉得不晚啊!但是按照莉莉娅的的说法她要我保持外表必须早睡。
我感觉我再这样偷偷写日记她就要找几个工人优雅地拆下门进来没收我的本子了(ノ´д`)

●11月13日,星期三,雪

阴了这么多天总算下雪了。
法国站的比赛结束了,冰上发情期得了第一,波波维奇得了铜牌。
感觉他对自己的表现不太满意。
米拉决赛的席位应该没什么问题了。
互勉。
加油!!尤拉奇卡!!

●11月14日,星期四,雪

我觉得肯定是只剩我一个人还有一站比赛了,所以莉莉娅跟雅科夫才这么疯狂的盯着我练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累啊。

●11月15日,星期五,晴

为了躲莉莉娅我开始用跟长谷津一样的方式写日记了。
躲被子里……
太闷了而且好热啊ヽ(`◇´)/
手机的光线也不够亮。
话说回来我到底为什么要这么拼命的保护这本日记啊……
我最初记日记是为了做什么来着?
翻了翻我写的……怎么这么多猪排饭和维克托的内容啊!!!
怎么想都是他俩的错!

●11月16日,星期六,晴

一刷SNS媒体简直吵得厉害……
各种宣传什么的。
对手对于我来说都是新对手,虽然对于雅科夫那些都是老熟人了,但是我自己的了解才最重要。
猪排饭的也有一站在莫斯科,不能再输给他!

●11月17日,星期日,晴

明天是日本站,有个黑马选手有点在意,上好闹钟了。

●11月18日,星期一,多云

不愧是我在意的黑马!!! |゚Д゚)))
也是一位劲敌啊,要多注意。
看上去稍微有点眼熟……难道以前见过?

●11月19日,星期二,阴

再过几天就能见到爷爷了。
我也不能松懈啊,爷爷会来看比赛的吧。要成为冰上最强的猛虎!!!
还有爷爷做的皮罗什基也想吃。
说到吃突然有点想吃炸猪排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11月20日,星期三,晴

练习练习。

●11月23日,星期六,晴

大家一起来莫斯科了,终于见到爷爷了!
一下飞机就很着急地跑过去了,爷爷带了皮罗什基来接我了。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提了一下炸猪排饭啊啊啊被爷爷误会嫌弃他的手艺了。

●11月24日,星期日,晴

在电梯遇上猪排饭了……
感觉他怎么还是那么畏畏缩缩的啊。
莫名地特别烦躁。
难道说怕我吗?
……我对他做过特别过分的事情?
没有吧,我能过分过维克托?
这么想想猪排饭可能把童贞都搭进去了换了个教练,啧啧啧,维克托实在是太过分了。

●11月25日,星期一,晴

WHAT THE FUCKKKK!
滑女子单人滑的萨拉打小报告一样跟我说维克托和勇利该做的都做过了。
并不想知道这样的情报!!!!
我在你们心目中到底是怎样的形象啊!!!!
话说回来跟我猜的差不多了,但是萨拉说还没标记。
我还能说什么!我觉得维克托应该是在长谷津憋的时间长了,一出国加急就把人家儿子办了。
但是既然做了就做了为什么不负责到底啊,不标记到年底胜生勇利就能有丝分裂成两个吗???
算了,我好累我不想管他们,我要睡了晚安( •̅_•̅ )


-TBC-

要挂了需充电………………

事情太多了好烦躁

一边写一边核对日期和赛程感觉要狗带了

米拉的赛程是我编的

大家晚安哦(:˒[ ̄]

评论(9)
热度(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風 | Powered by LOFTER